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李群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1034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020年11月4日上午9点,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工作动员会在行政楼317会议室召开。巡察组全体成员、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冬梅就扎实开展巡察工作发表动员讲话,她发言指出,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巡察工作。李冬梅组长介绍了小组成员构成,通报了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重点任务、总体安排、工作方式和有关要求。

人事处王宁处长做表态发言,表示将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严肃纪律,全力配合;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并围绕部门的基本情况及主要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剖析、下一步整改措施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会议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

据悉,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为期5天(11月4日至8日)。同时,在行政楼317会议室门外设置举报箱。


 
Copyright © 2015 南 京晓庄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江宁校区:南京市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政楼三楼 邮编 : 211171 电话:025-86178148 传真:025-86178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