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我校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宋冬冬  发布时间:2024-04-17   浏览次数:324

学院、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苏教人2019〕11号)的精神,为切实做好2019下半年我校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范围

    我校拟聘任教师职务的在职在岗专任教师、辅导员申报人须具备江苏省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和合格的普通话等级证书。

二、认定时间安排

    1.919日至9月23日,申请人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进行网上申报,在指定时间段以外申请不予受理。919日人事处安排网上申报等工作的相关培训指导,时间:上午9:00,地点:方山校区行政楼317会议室

    2.920日至9月26日,申请人到指定体检医院(请关注后续通知)完成体检工作

    3.920日至10月8成立专业评议组,完成申请人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等相关工作

    4.1010日至10月12日,申请人至人事处现场确认申请材料。

    5.10月14日至10月18日,学校教师资格专家审查委员会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审查,审查结果在全校范围内公示。

    6.102210月25日,学校向上级主管部门集中报送申请材料。

三、工作要求

    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工作流程严密。各学院、部门要高度重视,申请人须认真填报数据、提交材料,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应工作。

    1.学院相关负责人请于918日前,报名汇总表(附件1申请人1寸照片一张报送行政楼319室。各个学院成立专业评议组,评议组由三至五人组成,原则具有副高以上职称9月20日前将《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安排情况表》(附件2)和《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评议组专家名单》(附件3)报送校行政楼319室,两表均需盖章。

    2.各学院专业评议组须严格按照有关规定(附件4)进行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测试前由测试对象测试将《测试评价表》(附件5)交给专业评议组,测试结束后填好《测试评价表》并由专业评议组组长签字,不需盖章。评议组对所有对象测试结束后,需填写一份《测试评价汇总表》(附件6),所有评审专家须在该表签字并盖章。《测试评价表》须交还测试对象,《测试评价汇总表》于10月8日前报送校行政楼319室。

    3.由于今年采用新版教师资格申报系统,请申请人积极参加9月19日的培训指导会,在进行网络填报时应参照《用户手册》(附件7)。

    4.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后,申请人根据《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材料清单》(附件8)准备齐相关材料,并在相应时间段内人事处现场确认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群、苏鹏宇

    联系电话:025-86178148

 

附件:

附件1.2019年下半年南京晓庄学院教师资格认定报名汇总表.xls

附件2.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安排情况表.xlsx

附件3.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评议组专家名单.xls

附件4.江苏省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标准和办法(暂行).doc

附件5.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评价表.pdf

附件6.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评价汇总表.xls

附件7.用户手册(申请人).docx

附件8.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材料清单.docx

 

 

                      人事处

                                         2019年9月16日


 
Copyright © 2015 南 京晓庄学院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江宁校区:南京市 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行政楼三楼 邮编 : 211171 电话:025-86178148 传真:025-86178148